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弘毅中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9 19:0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18日下午,青岛弘毅中学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3月18日下午,青岛弘毅中学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弘毅中学党委书记徐甄波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校党员干部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大意义。会议强调,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青少年学生群体的“四史”宣传教育。学校各部门要在推动党史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下功夫,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德、行为习惯、健全人格和国际视野等核心素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教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热情,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