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二十八中:学党史,悟党情,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03-16 17: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青岛二十八中的学生在校团委的组织和带领下,开展了“学党史,悟党情,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宣讲活动。使广大学生近距离感受了党的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洗礼。本次宣...

青报教育在线讯  日前,青岛二十八中的学生在校团委的组织和带领下,开展了“学党史,悟党情,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宣讲活动,使广大学生近距离感受了党的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洗礼。

本次宣讲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怡书记主讲,孙书记从道路新起点、思想新解放、时代新内涵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孙书记讲道:每个青少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听了孙书记的主题宣讲,学生们深受教育,初二3班的刘同学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百年的风风雨雨。现在的中国进入了一个腾飞的时代,祖国在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大潮涌动下,已经迈上了繁荣的强国大道,而这昌盛的一切都归功于中国共产党。

初一2班的王同学说,我们的党诞生于艰难的白色恐怖控制下,历经腥风血雨,承受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带领着中华民族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成功实现另一个成功。

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