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校企合作双赢发展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与蜜蜂新能源签约

2021-02-03 17: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为了贯彻《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文件的精神,落实《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关于推进提质培优建设创新发展高地的实施意见》文件的措施,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和蜜...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和蜜蜂新能源运维签订了校企合作的育人协议,产教融合又一成果落地。

蜜蜂新能源汽车后产业发展(青岛)研讨会近日在青举行。青岛交通职业学校赵芳亮校长和蜜蜂新能源孙建军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围绕产业办专业、围绕岗位设课程、围绕人才设标准等方面,达成合作办学一致意见。

蜜蜂新能源运维是深圳量子资本控股子公司,是中国首创的新能源汽车专修和培训一体化的连锁企业,已在中国核心城市建立起新能源汽车专修连锁网络,并建立起先进的动力电池和三电维修中心,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专修的领先机构。未来,蜜蜂新能源运维会与跟我校进行深入广泛合作,旗下各连锁店为汽修专业学生提供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共建技术中心,为新能源汽修培养专业人才。

活动现场,青岛交通职业学校与蜜蜂新能源运维校企合作进行了签约。

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行业企业的支持与配合,多年来,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努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胶东半岛城市群大交通产业为目标定位,统筹规划汽车技术类、智能交通类、航海技术类专业群,构建多元化、多层次人才培养立交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