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初三孩子看过来!青报教育在线牛年中考网络探校开启!

2021-01-22 15: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21年中考自主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寒假中考复习重点是什么?如何规划?心仪高中的育人理念、培养方式、师资力量究竟如何?……随着寒假临近,2021年中考招生大幕即将全面拉开...

2021年中考自主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

寒假中考复习重点是什么?如何规划?

心仪高中的育人理念、培养方式、师资力量究竟如何?

……

随着寒假临近,2021年中考招生大幕即将全面拉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仍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 2021届中考生及家长心中对于中考以及中考自招的问号比往年更多一些。

从即日起,青报教育在线牛年中考校园探访组将推出系列专题报道,邀请高中学校校长、招办主任等走进直播间,围绕考生家长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针对性地解疑释惑。

首场活动将于本周日1月24日9时重磅来袭,届时青岛各高中招生负责人将作为嘉宾与大家见面!欢迎关注!

直播观看入口:

活动预告、政策咨询、自招试题分享……学生及家长可进入了解更多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