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四十二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三述”活动

2021-01-11 14: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四十二中学三个党小组在党员活动室、尚志楼会议室等分别开展了“三述”党员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近日,青岛四十二中学三个党小组在党员活动室、尚志楼会议室等分别开展了“三述”党员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主要围绕如何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展开,明晰提高专业化水平的核心任务和方法路径,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引导党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查找不足,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讲认识体会、找问题短板、谈打算措施。沿着突出主线深入述、融入日常持续述、紧盯短板及时述的原则,认真查摆自身在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方面的问题和漏洞,认真梳理并列出清单。大家讨论热烈,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了述责述廉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学校党支部前期充分运用多种方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增强述责述廉的针对性。班子成员根据方案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撰写述责述廉报告。

本次“三述”活动参会人员在活动中积极发言互动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对加强42中党支部自身建设和提升党员能力素质、思想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述责述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老师们的岗位责任意识和执行党的纪律意识,增强大家的自我约束力,提醒大家时刻紧绷廉政勤政这根弦。同时通过这项活动,也增强了党员老师们的公仆意识,能够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的监督、批评和建议,使大家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为人民谋利益是工作职责所在,从而增强公仆意识,在工作实践中体现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