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云相约!用鼓号队装备架起鲁黔两地爱的桥梁

2020-12-25 11: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近日,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举行向关岭自治县第二中学捐赠鼓号队装备仪式。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两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上,秦国旭副校长代表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讲话,阐明了此次爱心...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举行向关岭自治县第二中学捐赠鼓号队装备仪式。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两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秦国旭副校长代表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讲话,阐明了此次爱心捐赠的鼓号队装备出自学校爱心义卖基金,是城阳实验二中师生的一片心意,希望爱心鼓号能充实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让孩子们在知识和音乐的陪伴下能茁壮成长。关岭县第二中学冷攀俊校长对学校的捐赠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鼓号队是少先队组织中最重要的礼仪队和仪仗队,是学校少先队的窗口,是开展好少先队活动的重要标志,学校一定会管理使用好鼓号队装备,最大限度地发挥它们的作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山区教育。

随后,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同学们展示了健美操,关岭二中的同学们也上台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歌曲,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两校学生共同唱响《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嘹亮的歌声中传递着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洪亮而饱满的声音回荡在耳边,让人振奋不已。

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与关岭自治县第二中学自2016年4月成为结对帮扶学校以来,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加深了情谊。此次鼓号队装备捐赠活动拉近了鲁黔两地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雨露,健康快乐地成长。祝愿两校手拉手,齐头并进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