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四十二中举办拔河比赛,点燃学生激情

2020-12-18 18:2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加油,加油!”青岛四十二中在2020年12月14至18日开展了“阳光体育——拔河比赛”的实践活动,老师们精心设计,同学精心准备...

“加油,加油!”青岛四十二中在12月14至18日举办了“阳光体育——拔河比赛”的实践活动,老师们精心设计,同学精心准备。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参赛的班级排好了队形,捏住了绳子,屏住呼吸等待裁判的哨声。哨声还没吹响,就感觉到了对方的隐忍待发,暗暗地鼓足了气,紧张地等着裁判的哨音。“哔!”,清脆的哨音打破了赛场的安静,“加油!加油!”双方啦啦队的喊声响彻云霄,加油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所有同学身子微微向后一靠,两腿用力蹬着地。一个个都死死地攥紧绳子,脚下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儿憋得通红。“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

拔河就是拔一种潜力,每个人都有着无穷无尽的潜力等待着去释放。拔河就是拔一种团结,每个人都有着取之不尽的力量等待着去凝聚。此次拔河就是拔一种人生,每个人都有着异样精彩的人生等待着去成就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想当赢家,靠的是实力,靠的是机遇,靠的是团结,靠的也是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

拔河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这种团结一心,永不放弃的精神却永不结束,希望在每一位同学的学习道路上,就像这拔河一样,努力进取,坚持意志伟大的事业需要始终不渝的精神,祝福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哪怕是困难重重,也要学会放手一搏,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