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四二·班主任节】丹心耀流年 温暖镌人心——班主任节闭幕仪式

2020-11-26 12:37 青岛第四十二中学

摘要:走过绿阴幽草的胜夏,走过落叶缤纷的金秋,我们迎来了初冬飘雪的季节。历时两周的班主任节即将拉下帷幕,这段日子四十二中学的校园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本周四十二中班主任节闭幕式在镇江路校区操场上举行,全...

青报教育在线讯 走过绿阴幽草的胜夏,走过落叶缤纷的金秋,我们迎来了初冬飘雪的季节。历时两周的班主任节即将拉下帷幕,这段日子四十二中学的校园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这周四十二中班主任节闭幕式在镇江路校区操场上举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

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七、八年级班主任登上主席台,接受学生代表的心意和全体师生的祝福,温暖的气氛在整个校园中弥漫。

回顾两周以来,一封封情感真挚的信件诉说着我们的无尽感恩,一堂堂精彩的班会课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刻画了班主任们最美的样子,一张张全体合影记录了最好的时光。 

闭幕式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四十二中班主任节圆满结束。鹤发青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学校通过本次活动,向班主任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也对班主任老师的无私奉献和辛苦表示衷心感谢。

青岛第四十二中学是一所有温度有情怀的学校,始终如一坚持德育品牌的创建,希望班主任及全体教师在生活和工作中创造诗意,收获美丽人生。

通讯员 宫丽萍 孙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