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获佳绩!城阳区天泰城学校学子斩获市网球锦标赛两金

2020-11-17 10: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近日,在2020年“体彩杯”青岛市网球锦标赛中,城阳区天泰城学校三年级6班刘旭松同学代表城阳区参加了比赛。刘旭松同学初生牛犊不怕虎,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男子乙组双打...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在2020年“体彩杯”青岛市网球锦标赛中,城阳区天泰城学校三年级6班刘旭松同学代表城阳区参加了比赛。他初生牛犊不怕虎,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男子乙组双打冠军,男子乙组团体冠军,男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城阳区赢得两枚金牌。

右起3为刘旭松同学

右起3为刘旭松同学

“能代表学校和城阳区参赛,感到非常自豪。我和老师们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这将直接与2021年青岛市第五届运动会报项相关联。我在比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能获得这样的成绩非常开心,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鼓励,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争取能在更高的平台展示自己。”刘同学告诉青报教育在线说。

“学校非常重视体育教育,以足球和田径两大龙头为主,以及大量体育社团如篮球、乒乓球、游泳和跆拳道等。从2015年就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足球项目,经过多年的沉淀学校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在今年‘市长杯’上夺得了男足初中组冠军。目前有三支足球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常年坚持的训练,以及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学校与中能足球俱乐部合作专业教练入校进行指导。田径方面的培养主要以学校老师为主,进行大量系统性训练,为城阳区体校输送多名体育运动员。”学校分管体育项目栾主任介绍说。

“学校将继续大力发展多项体育运动,力求涉猎面广而精,力争培养更多的体育健将,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天泰少年。”学校校长王建国说。

青报教育在线 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