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频 直播

公益微光 | “知心伙伴,一路童行”公益夏令营本周末开启成长之旅~

2020-08-20 13:45

摘要:夏日炎炎,怎么过一个家长省心、孩子开心的暑假呢?由市南区民政局、市南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主办,新东方青岛学校协办的“知心伙伴,一路童行”儿童成长公益夏令营即将于本周末开展,给...

夏日炎炎,怎么过一个家长省心、孩子开心的暑假呢?

由市南区民政局、市南区社会组织

培育发展中心主办,新东方青岛学校协办的

“知心伙伴,一路童行”儿童成长公益夏令营

即将于本周末开展,

给孩子们一个暑期好去处!

让孩子在开心游玩中,学到知识;

在团队相处中,学会分享与协作;

在历奇拓展中,磨练意志,发展健康身心;

在心理引导下,提升自信,学会感恩;

度过一个快乐又难忘的暑假~

本次夏令营活动主要面向符合民政部门要求的市南区户籍困境儿童,新东方青岛学校作为协办单位,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活动,主动承担了活动场地的提供,并给予了物资支持。

活动针对儿童的心理状态、年龄阶段、家庭状况等因素妥善安排行程,活动内容涉及到儿童的人际交往、能力提升、知识拓展各个领域,将分为三个主题进行。

01 你好,新朋友 

在“你好,新朋友”主题中,老师们将通过团队游戏、素质拓展等活动,带领孩子们培养自信心,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学会分享与协作。新东方青岛学校还将派出一位优秀教师,为孩子们带来精心准备的海洋英语拓展课。

02 你好,我的家乡 

而在“你好,我的家乡”主题中,孩子们将通过参观青岛海底世界、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青岛奥帆博物馆、海尔家电博物馆景点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将学习到的海洋英语活学活用起来;同时帮助孩子更加了解和热爱自己的家乡,更好地融入社会。 

03 我的未来我做主 

最后的“我的未来我做主”主题中,通过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志愿者的贴心陪伴,将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价值观,给予其正向的支持和引导,找寻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一起总结参与整个活动的感受及收获。 

相信在8.21-8.23三天中,孩子们一定能够度过快乐且充实的夏令营时光,共同开启一场探索之旅体验之旅成长之旅! 

青岛新东方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