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27所军校计划在山东招生975人 将于7月30日填报志愿

2020-07-14 16: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7月14日,“军校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0年军队院校招生计划,共有27所军校计划在我省招生975人,其中男生912人,女生63人,总招生计划数比去年略有减少。

7月14日,“军校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0年军队院校招生计划,共有27所军校计划在我省招生975人,其中男生912人,女生63人,总招生计划数比去年略有减少。

在鲁招生计划数最多的是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共招102人,其中男生84人,女生18人;国防科技大学位列第二,共在鲁招生96人,其中男生92人,女生4人;空军工程大学位列第三,共在鲁招生93人。除此之外,陆军工程大学、海军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等军校在鲁招生计划也都超过了50人。

军校报考条件为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届或往届高中毕业生;未婚,考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参加由军队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结论均为合格。山东等高考改革省(市),须按选考科目要求填报志愿。

军事类型本科招生在山东属于普通类提前批,将于7月30日填报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