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十九中2020年艺体特长生资格名单公示

2020-06-14 08: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十九中2020年艺体特长生资格名单公示

根据市教育局《局属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和足球后备人才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青教通字〔2017〕86号)文件精神和2019—2020年相关招生文件要求,青岛十九中于2020年6月13日对符合报名资格的艺体特长生进行了统一测试。由于部分项目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考生缺考和部分考生分数未达合格标准的原因,按照学校2020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综合考虑学校发展需要和考生素质,经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将部分招生计划进行如下调整:

经专家评委评定及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现将资格名单公示如下(按照不超过1:1.5比例公示):

考生可识别下面二维码,进行成绩查询。

学校将相关信息上报市教育局审核后,拟录取考生方正式具备青岛十九中2020年艺体特长生资格。获得特长生资格的考生,需在普通高中“特长批”中填报青岛十九中特长生志愿。学校将根据我校2020年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规定,择优录取。

公示期:2020年6月14日—6月17日

电话: 83618798

        青岛十九中招生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