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24中:小小心愿卡里,聆听后浪奔涌的声音

2020-05-21 16:34

摘要:5月21日,青岛第二十四中学初一、初二的“后浪”们,重返阔别已久的校园。开学第一课上,同学们纷纷书写心愿卡,播种希望,开启充满梦想的新学期。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21日,青岛第二十四中学初一、初二的“后浪”们,重返阔别已久的校园。开学第一课上,同学们纷纷书写心愿卡,播种希望,开启充满梦想的新学期。

对于复学复课,学校早已做好充分准备,不仅在校园内安装了红外监测点,还设置了“一米线”,学生入校时要出示体温监测卡,并在测温通道检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开学第一课上,学校讲解了防疫知识,以及防控措施和管理制度,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园防疫秩序。而班主任们也提前布置好了教室,并用暖心话语欢迎归来的学子。

同学们则在心愿卡上写下新学期目标,以此激励自己。有的同学表示,要努力学习,结识更多的朋友,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有的同学立志取得更高的成绩,不断超越自己;还有的同学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早日摘下口罩……

此外,学校还安排同学们在教学楼内进行上课、课间、午餐、如厕、洗手等环节的实战演练,指导同学们熟悉规范、合理、科学的一日流程,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离开时犹记寒风料峭,归来时已是春色满园,琅琅的书声再次飘荡在校园上空,师生的脸上又见开心的笑容。对于青岛24中的“后浪”们而言,这不仅仅是重返校园,更是追梦青春,砥砺前行的一段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