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大陆版托福在线考试后天开放注册,又要单独考语法了!

2020-05-14 15:04

摘要:受疫情的影响,大陆地区的托福考试从2月到5月相继取消。前段时间,家庭版托福考试的推出让人眼前一亮,但全球只有中国大陆与伊朗两国考生不能参加,不少考生只能垂涎欲滴、望洋兴叹。5月13日,ETS突然爆出,托福将特别为中国大陆地区推出TOEFL ITP Plus版!

青报教育在线讯  受疫情的影响,大陆地区的托福考试从2月到5月相继取消。前段时间,家庭版托福考试的推出让人眼前一亮,但全球只有中国大陆与伊朗两国考生不能参加,不少考生只能垂涎欲滴、望洋兴叹。5月13日,ETS突然爆出,托福将特别为中国大陆地区推出TOEFL ITP Plus版!

TOEFL ITP Plus和在家考托福类似,是无法进行iBT考试期间的替代品。考试为纸笔考试,将在正规考点安全的进行。ITP主要通过学术相关的内容,衡量学生在学术环境中取得成功所需的英语技能。考试将分为三个打分单项:

听力理解:考察学生在学术环境中理解英语口语的能力。

阅读理解:考察学生阅读和理解学术英语资料的能力。

句子结构与写作表达:考察学生对于正式的书面英语结构及语法点的认知。

此外,考试还会包含一个不打分的由Vericant提供的视频面试,将由院校自己来观看录制的面试并且评估学生的口语水平。当然,考试形式和以往准备的IBT考试想比有所变化,并且目前考试成绩的认可程度还未给出。目前ITP Plus的报名时间在5月15日(本周五),但考试虽好,考前记得先问学校看是否认可哦!

国际教育将何去何从,是否需要两手准备?

如何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和爱国主义情怀?

低龄留学生如何选择国际学校、海外高中?

海外留学热门国家及专业有哪些?

未来世界需要具备什么素质的人才?

您是否想了解这些问题?

2020年5月23-24日

2020山东省国际教育网络高峰论坛

等您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