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新增两个普职融通班!青岛交通职业学校2020招生计划来了!

2020-05-09 18: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新增两个普职融通班!青岛交通职业学校2020招生计划来了!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9日,青岛市教育局公布2020年青岛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招生政策。青岛交通职业学校2020招生计划新增俩个普职融通实验班,汽车运用与维修和公路运输管理专业,新增计划招生人数80人。普职融通实验班与青岛十六中合作,学生可以参加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始建于1952年,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重点职业学校,是省级重点职业中专学校,地处青岛市中心,是青岛市开办职业教育最早的职业学校。学校是国家“汽车运用与维修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是山东省汽车维修行业“金蓝领”培养培训基地,是“青岛市促进就业培训基地”,是“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基地”,是“青岛市帆船特色学校”。学校连续获得青岛市精神文明单位,青岛市联合办学先进单位等市级荣誉称号。

学校自1980年开办职业教育,积累了近四十年的汽车类专业的办学经验。其中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是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骨干专业”和“双高”名牌专业,学校是山东省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学改革试点学校。

有任何关于报考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入学校官方的咨询群,有专业老师为您进行专业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