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229)|致亲爱的白衣天使

2020-04-12 10:40

摘要: 张晓焜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一班

亲爱的白衣天使:

您好。

在这一次突发来临的病毒面前,您不顾自身,前去抗疫前线与病毒相撞。在我们感受到国家的保护时,是你们在为我们搭建平台,让我们能够得到安全。你们明明知道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但是还是勇勇的与它抗争。我知道你们其实也很害怕它,你们也怕你们的家人因你们去前线抗疫而害怕伤心,但是你们是为了拯救更多的生命。

当你们穿上军装时,你们是闻令而动的钢铁战士。当你们拿起手术刀时,你们又变成了和病魔赛跑的白衣天使。直到换回便装的那一刻,你们才能成为孩子的父母,父母的孩子。

新型冠状病毒在不断加重,但是你们的责任心从来都没有松懈。每天24小时不停歇的与病人打交道,很有可能患上病毒,但你们坚信病毒永远会被战胜。

有时你们也许会遇到一些不讲理的病人,但是你们还是会用你们的耐心与信心感化他们,让他们与你们配合。有时还可能遇到一些失去希望的病人,你们会鼓励他们,让他们相信你们会拯救他们,让他们和自己的家人团聚。

疫情之上感谢你们,让众多家庭团聚;感谢你们,无私奉献;感谢你们,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灿烂。

我坚信病毒一定会被战胜,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我们共同努力!!!

此致

敬礼!

张晓焜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一班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