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198)|致抗疫前线医护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0-04-12 10:39

摘要:贾成宇 城阳十中

尊敬的抗疫前线医护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

在新春佳节,阖家欢乐之时,一场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悄然打响。你们无私奉献,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站在这场艰难战“疫”的最前线,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思念。

面对迅速发展的疫情,这既是责任,也是使命,面对生命危险,你们从未想过退缩,在这短短几天你们坚守在岗位上,担负起疫情防控的巨大责任,履行着医护人员的神圣使命。

在这场战“疫”中,你们承载着太多的伤心与无奈,在医院里一天天精疲力竭;子女生病,自己却无能为力;你们甚至还有着被传染的风险……但你们在严峻形势,艰巨任务奋勇当先,从未想过太多,唯一想着的就是那“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与信仰。

“科学防控,坚定信心,就是抗击疫情的最好疫苗,众志成城,就没有我们过不去的坎。”

我们会竭尽我们所有能做的为你们不再增添负担: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留在家中,不随意走亲访友……

你们在维护我们的安全与健康的同时,也要记住,我们爱你们,不仅仅在今天,还在未来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你们,请记住你们不是在孤军奋战,全国人民都在你们的背后支持着你们。

2003年我没能陪祖国熬过非典,2020年我陪祖国熬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用大人物的话就是“你背后还有个国家”。

你们说别去疫区,你们却逆流而上。

致敬逆行者,敬畏自然,守护生命。

此致

敬礼!

贾成宇 城阳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