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5867)|致父母的一封信

2020-04-03 16:10

摘要:张庆达 青岛黄海学院

亲爱的父母:

随着2020年的来临,人们都进入了过年的准备之中,但今年不同往年,今年少了亲朋好友举杯共饮,少了在各个商铺购买的人群。因为今年全中国都迎来了一个艰巨的挑战——防控新冠状病毒,各个地区都响应党的号召参加到防控工作中来。无论是小区门口、商场进出都要统一进行体温测量及扫码登记,积极的做到防患于未然,为一线工作者守卫好我们后方的家园。可能我们无法像一线工作者那样参与到救援当中去,但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做好自身的保护工作,不要让身边的人和小区遭到病毒的侵害。

我们大家都在努力做着防疫工作,大家都减少了出行,上班时间推迟,小型商铺、饭店都停止了运营。相信经过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努力,病毒一定会被打败,我们都可以继续进行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们能够一起度过更多快乐、健康的新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全国人民加油!

张庆达 青岛黄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