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5862)|感谢信

2020-04-03 16:04

摘要:青岛黄海学院 杨立汝

致冲锋在战役一线的工作人员:

您好!在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向你们道一声发自肺腑的心声:辛苦了!

感谢医护人员们在疫情发生时,在国家需要你们时不畏生死,在除夕夜的团圆时刻背起自己的行囊,告别家人前往抗疫一线。你们正值芳华,却甘愿披上厚厚的战衣,明明是刺骨的冬天衣服却早已被汗水打湿。你们脸上的红痕、手上的伤口,是与病毒激斗后的英雄的勋章,你们用生命守护被感染的人的生命,用自己的希望点亮国人的希望!

感谢疫情发生后仍然奋斗在自己岗位的工作人员:你们在工厂停工后仍愿加班为我们连夜生产防护消毒用品;你们在高速路口顶着凌冽的寒风监控每一位从远方返航的游子;你们临危受命,日夜赶工,创造了一个奇迹----十天十夜,一座占地3万多平方米的医院从零到有,拔地而起;你们开着一辆辆货车穿梭在城市之间,为人民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感谢每一位冲锋在前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的日夜坚守,寒风凛冽终将远去,我们必会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  

此致

敬礼!

青岛黄海学院  杨立汝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