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驻地海军官兵子女入学莫发愁,海军中学为您排忧解难

2020-04-03 13:4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4月1日上午,山东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海波一行来青海军中学调研基础教育领域创新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餐厅、体育馆、宿舍、教室等区域,对海军中学的硬件设施、半军...

青报教育在线讯 4月1日上午,山东融办副主任张海波一行来到青岛古镇口海军中学调研基础教育领域创新发展情况,青岛古镇口融合创新区工委书记刘玮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餐厅、体育馆、宿舍、教室等区域,对海军中学的硬件设施、半军事化管理和全人教育相融合的创新办学模式非常赞许。

启德未来教育总裁谢同彬,青岛古镇口海军中学总校长汤健辉就学校整体建设规划和创新教育模式等情况向调研组做了汇报。目前,在海军中学接受义务教育的驻地海军官兵的子女占在校生总人数的1/5,10余名驻地海军家属入校任职,协助解决10余名军转、复退军人就业问题。学校还充分利用示范区海军、高校、科研院所较为扎堆的先天优势,“融”进新的办学活力和资源,形成学校与海军部队、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资源单位联合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使国防教育和国民教育融合共生,走人才融合培养的新路,打造富有鲜明海军特色的品牌学校。

青报教育在线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