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48)

2020-03-16 10:10

摘要: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幼儿园长白山路园小三班林晨妙【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这位小朋友作画很认真,体现了你童真妙趣的想象力,画笔一点也不缩手,用心灵的画笔尽情的描绘了你的爱心和战胜病毒的渴望,...

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幼儿园长白山路园小三班  林晨妙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位小朋友作画很认真,体现了你童真妙趣的想象力,画笔一点也不缩手,用心灵的画笔尽情的描绘了你的爱心和战胜病毒的渴望,用红色画了白衣天使和用绿色画了病毒,知道你是一个爱憎分明的好孩子,继续坚持,你会更棒的!

青岛市辽源路小学二年级一班 马毓晨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用了两幅作品表现出一个主题:从我做起,做好一名小学生力所能及的自我防控,不出门,不串门,勤洗手,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构思童真稚趣,绘画很有耐心,富有绘画激情,这个画面整洁清爽,构图饱满,内容丰富。

 青岛海诺双语学校 三年级2班 梁腾文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运用流畅的铅笔绘画技巧,较准确的构图,勾画出一辆救护车,一名医务工作者准备上车,赶赴疫情一线的场景,并命题《最美急救逆行者》,画面诠释了青岛医护人员在自己的急救岗位上默默守护着,毫无畏惧的冲在了前方,转运了新英冠状病毒的患者。该同学构思巧妙,画面用大片的白色做底色更加突出了主题。

王茹艺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的书法作品写得刚劲有力,用“众志成城、战疫到底”楷书八个大字,用笔流畅、一气呵成,体现了作者面对抗击疫情心潮澎湃、斗志昂扬,用自己激情的笔墨发声,众志成城、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张珂源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构图平稳简约,以物体和文字来表述绘画中心思想,宣传了预防新型管状疫情的手段,鼓励大家疫情面前从自己做起,作好防护,也重点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为武汉、为中国加油,画面清新,若在色彩上再走心一点、耐心一点,这样画面会更加耐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