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45)

2020-03-16 09:25

摘要:浮山小学六.四王嘉怡【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这个作品含蓄的勾勒出最美的人——白衣天使,表达了向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r...

浮山小学 六.四 王嘉怡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个作品含蓄的勾勒出最美的人——白衣天使,表达了向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因为有你们、我们的城市才美好。该同学有很好的素描绘画技巧,用笔细心,作画不拘谨,人物表情描绘细腻逼真。

青岛市崂山区浮山小学 2014级(2)班 王德儒

指导教师 韩青玉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作画认真,画面清爽,线条细腻、洁净,上图刻画了千万逆行者义务反顾地奔赴抗疫前线;下图刻画了抗疫战士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救治患者,共同表达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信念,主题突出,画面大气,有较强的作画内涵。

崂山区浮山小学 六年级四班 宋秋颖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素描画画的有一定的基本功,线条绘画有序、运笔流畅、形态准确,描绘认真,很好的刻画出钟南山院士严峻的面容,有很强的精神感召力,折射出钟南山院士是一位遇到困难奋不顾身的坚强战士,奔跑在抗疫一线,用自己的行动带动了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病魔,加油!

城阳二小 4.9 仇小钦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会给我们眼睛一亮,在色彩的调色描绘上下了功夫,效果很新颖,在绘画上也够用心,勾线很细腻,在人物构图方面也很到位,表情刻画上把握的也很好,很有精神气和力量,通过人物描绘作者的心愿,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一定能战胜疫情,中国加油!

城阳二小 4.9 高子轩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绘画人物突出,通过医务工作者和患者的人物的准确构图,勾画出众志成城、坚定信心,一起抗击疫情,同时表达了医患之间的同心同德战胜病毒的决心,整个构图完整、绘图明洁、涂色认真,贴图与整个画面结合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