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44)

2020-03-15 15:46

摘要:青岛八大峡小学5.3李景云【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该作品表现了作者很聪明,想法新颖,用大胆幻想的手法,描绘了天下无敌英勇武士和巨龙一起来战胜新冠肺炎病毒的场景,巨龙代表中华民族的强大,寓...

青岛八大峡小学  5.3 李景云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作品表现了作者很聪明,想法新颖,用大胆幻想的手法,描绘了天下无敌英勇武士巨龙一起来战胜新肺炎病毒的场景,巨龙代表中华民族的强大,寓意深刻,线条表现上不错,构图很流畅,涂色很细心颜色搭配艳丽夺目。

青岛八大峡小学 5.3 李景云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作品是一幅采用形式凝聚抗击疫情一个主题从绘画上可以看出作者有较扎实的素描绘画技能,保持着对绘画的热情,整个画面布局合理,连贯性强,用四副连环画讲述了白衣天使忘我的工作情怀和医务工作者无畏的精神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整个画面饱满洁净

青岛八大峡小学 4.1 安煦冉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很吸眼球,画面丰富,色彩鲜艳,作者在绘画中很认真,无论在造型还是色彩上都有亮点,同时作品很有灵气,画面有人物、地球、向日葵、高楼绿树这些都把作者美好的心声表达出来,病毒形象化构图,最终被人类征服。整个构图巧妙多彩

智慧熊幼儿园 小二班 朱奕逍

指导教师 乐乐老师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你是一个很直爽和勇敢的好孩子,大胆的画笔描画了洒要车、救护车,还有我们的医生护士在与新型冠状病毒进行激烈的战斗, 绘画一点也不缩手,大方的画满了你的美好想象力,敢于大胆涂色,若再专心一些,你的绘画进步会更大。

浮山小学 一年级二班  辛海榕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充分发挥了该同学想象力,表现了自己的童真趣,整个画面整洁,绘画富有激情感和独有的绘画特点,该同学的绘画非常认真仔细,专心绘画,利用绘画动物、双手、水龙头直面告诫我们一定不要吃野生动物!一定要勤洗手,不出门,大家团结起来,大手拉小手,我们一定能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