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再传捷报!青岛商务学校首届综合高中班合格考全部通过

2020-03-13 19:51

摘要:再传捷报!青岛商务学校首届综合高中班合格考全部通过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13日,山东省2019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揭晓。青岛商务学校首届综合高中班再创佳绩。继在山东省2019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中,两个班的全体同学首次参加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五科合格考全部通过后,首次参加的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四科考试的同学们再次全部通过。此成绩的取得,证明了青岛商务学校综合高中班优质的办学水平。

“新高考改革,凸显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性,成绩直接影响考生高考选科资格及备考,学校、学生和家长都十分重视。”青岛商务学校校长曲可夫告诉记者,做到每次合格考成绩都能够全部通过,对学校而言实属不易。青岛商务学校作为青岛市首批综合高中,生源质量与普通高中相比差很多,首次组班参加学业水平考试,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难能可贵。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整个教学团队的辛勤付出,老师们课前精心备课,集备组认真研究,精心制作教学案,加强基础训练,做好落实,严抓作业,向课堂四十五分钟要质量。班主任利用班会引导学生认识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和家长做好沟通,家校合作。考前,级部长分阶段组织各科老师召开教学推进会,交流教学计划、教学进度、教学策略、存在问题,明确各科学困生名单,大家群策群力,互相学习,共同督促学生提升学习成绩。

商务学校自2018年创办综合高中班以来,成为青岛市首批综合高中试点学校,秉承”让合适的教育适合每一个学生”的教育理念,以学生个性化需求为导向,“宽基础、厚人文、精专业、强文化”,既注重文化基础课、专业课的学习,又重视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青报教育在线 白洋 通讯员 张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