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34)

2020-03-13 19:12

摘要:平度市开发区小学一年级2班赵桓震【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 这幅画面充分的运用点、线、面的绘画语言,表现了多个单独的主体,又汇出一个主题,就是要从我做起,做好个人卫生,用自己的行...

平度市开发区小学 一年级2赵桓震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画面充分的运用点、线、面的语言,表现了多个单独的主,又汇出一个主题就是要从我做起,做好个人卫生,用自己的行动支援武汉,将防疫进行到底。画中每个主题事物都进行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装饰,画面鲜艳、饱满构图上规整一点会更好。

度市开发区小学 一年级六班 张宏伟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首先对这位小同学给予赞扬,从绘画介绍中知道该小朋友非常有爱心,是一个听话的孩子,捐出自己的压岁钱支持疫情防控,好样的!所以你的画作也充满着绘画激情,支援作为画面主题,纯真的画尽情描绘你关爱疫情的色彩,整个画面大气、靓丽、多彩,构图饱满热情

北京师范大学青岛城阳附属学校 二(三)中队 王奕航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的作品表现主题是武汉别怕用一个美妙的世界画出了白衣天使勇于抗击病毒战胜病毒的能力和决心,鼓舞武汉必胜的信念,作品创作新鲜有趣,构思有主次,并很好的运用文字配图,搭配得当,是一幅创作力较强的作品。

平度市开发区小学 一年级二班 尚子航

推荐教师 任坤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作品《老虎和蝴蝶和睦相处》,从颜色和造型上是比较和谐统一的,造型也非常童趣,老虎和蝴蝶勾画出喜悦的表情,非常有动态美,构图也相同意思形象了老虎和蝴蝶在对话交流造型也展现了孩子的纯真的情感。

平度开发区小学 一年级2班 刘心怡

指导教师 张静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绘画中就能看出你是一个善良、有爱心的小同学,你爱心的眼光和手中的画笔构思出你心中的善良的色彩,你的作品新鲜有趣,通过自己的想象勾画出眼中的白衣天使是那么的美丽和坚强,整个构思鲜明画面饱满、颜色鲜艳,给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