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32)

2020-03-13 18:51

摘要:高越程青岛辽源路小学三年级一班 【点评】青岛YINHAIACADEMY美术教师隋超睿,多次获得全国美育奖项作品运用所运用的色彩简单,没有大面积的色块,更多的是线条,线条流畅,病毒的触角描绘细...

高越程  青岛辽源路小学三年级一班

 【点评】青岛YINHAI ACADEMY美术教师隋超睿,多次获得全国美育奖项

作品运用所运用的色彩简单,没有大面积的色块,更多的是线条,线条流畅,病毒的触角描绘细致整幅作品简洁明了主题很鲜明,构图有条理,人物有虚有实,层次分明。

城阳区城阳街道仲村小学 五年级一班 崔旭

推荐教师:孙晓丽

 【点评】青岛YINHAI ACADEMY美术教师隋超睿,多次获得全国美育奖项

作品运用绘画的方式,元素简单,人物的刻画非常细致,透过护目镜也看到了医护人员坚定的眼神,整幅作品简洁明了主题鲜明。

市北区辽源路小学 三年级一班 杨璨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的硬笔字写得非常工整,笔画流畅,字体标准,同时用青竹和边框做修饰,画面更显清新美观;其中书写的内容充分表达了作者的情感,用天使的背影为题,表达了对白衣天使大无畏精神的敬意在字面上和选题上都非常好。

平度市经济开发区厦门路小学 一年级五班 蒲晨曦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作品非常有童趣意味,画的图采用拔河作为比喻手法作画,是一个想象了丰富的作品,采用抗疫,表达医护人员与病毒之间的生命争夺。面对凶神恶煞的病毒,医护人员费尽全力地拼搏,最终战胜病毒,的场面逼真,形象也很好表达出来了,布局饱满,色彩鲜艳,值得点赞。

 青岛市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 二年级二班李清亿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三个漂亮的白衣天使主线,内心的情感勾画出美丽的愿望该同学七彩的构图作背景,是一个既大胆又有丰富想象力创作,画面和谐流动,视觉力强,同时构图上、着色上都很细心,整个画面布局饱满、色彩鲜艳主题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