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05)

2020-02-28 10:1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浮山小学辛安冉【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 这幅画以形象夸张的构图手法表现主题,这种大胆创作的画作值得学习,你画的拳头有力无比,还画有暗器消灭病毒,画出了力量,画出了必胜的信念,同...

浮山小学 辛安冉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画以形象夸张的构图手法表现主题,这种大胆创作的画作值得学习,你画的拳头有力无比,还画有暗器消灭病毒,画出了力量,画出了必胜的信念,同时将病毒面部表情刻画的很形象,将病毒打得嗷嗷叫,使整个画面妙趣横生,耐人寻味,展现了你的绘画特点。

浮山小学 辛若嘉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幅绘画线条大胆流畅,构图完整、画面大气,画面有一种清爽的感觉,该同学的绘画有自己的创作意图,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了,画面不受约束、不拘谨,绘画自如,展现了你的自信心,若能尽量地丰富作品的内涵,那样作品就更加棒了!

浮山小学 于越涵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画作利用绘画中丰富的内涵手法表达主题,表现出以众志成城的含义,用四面八方有力的拳头组合成画面的中心,表达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勇气,作品简单明了,线条流畅,大胆的运用单色画面大气的完成作品,富有绘画激情。

浮山小学 岳佳豪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绘画细心,在绘画上有一定的想象力,在人物构图上表现的也很准确,涂色非常认真,绘画技巧妙趣横生,用人物举得条幅来展示主题“齐心协力、抗战病毒、中国加油”,这种手法很独特也很新颖,画面其它配图能与主题相融合。

开发区小学 一年级二班  姜璟若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的这幅画作创意性较强,以板报画手法表达绘画的主题,有自己的创作灵感,通过绘画和文字充分宣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通过画面和文字结合表达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和赞扬,主题鲜明,排版合理,画面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