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03)

2020-02-28 10:0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浮山小学丁铭浩【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 该作品以飞机空中、陆地汽车运输和运送患者为动态画面,很好的表达了《抗击疫情、八方支援、武汉加油》为主题的丰富内容,线条大胆流畅、构图都很...

浮山小学 丁铭浩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作品以飞机空中、陆地汽车运输和运送患者为动态画面,很好的表达了《抗击疫情、八方支援、武汉加油》为主题的丰富内容,线条大胆流畅、构图都很完整,若在着色再细心一些,色彩再靓丽丰富一些,会更好。

浮山小学 付梓琪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以自己为原型,塑造了疫情防控,要从自己做起,这个创作很有教育宣传的意境,号召小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绘画主题,虽然构图简单但主题突出,用色艳丽,构图夸张,达到了整个画面非常醒目,有视觉感染力。

浮山小学 胡方珉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的作品《武汉加油》,整个画面细细的、慢慢地绘画,体现出你很有耐心,画面直接引入主题,美术字体用不同颜色搭配,非常靓丽,突出了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画面上还点缀了白衣天使抗击病毒,有很好的想象力,若在绘图上再饱满一些还会更好。

浮山小学 黄煜翔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整个画面用飞机、汽车很好的表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来支援武汉,为武汉加油的场面,整个画面画的大气,烘托了支援的场面,有自己的绘画见解,飞机汽车刻画的跃然纸上,线条清晰,着色认真,在画面上如能增加人物素材会更形象一些。

浮山小学 李明航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小作者笔下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画的有声有色,人物面部表情勾画的真诚可掬,整个画面构图安排合理,颜色搭配得当,身后的横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点明了主题,若背景再增添点内容会是一幅引入遐想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