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02)

2020-02-28 10:0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市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二年级二班 李清亿【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  这幅以三个漂亮的白衣天使为主线,用内心的情感,勾画出美丽的愿望,该同学以七彩的构图作背...

青岛市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 二年级二班 李清亿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以三个漂亮的白衣天使为主线,用内心的情感,勾画出美丽的愿望,该同学以七彩的构图作背景,是一个既大胆又有丰富想象力创作,画面和谐流动,视觉力强,同时在构图上、着色上都很细心,整个画面布局饱满、色彩鲜艳,主题突出。

平度市经济开发区厦门路小学 一年级五班 蒲晨曦

指导老师 李璐瑶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作品非常有童趣意味,画的主图采用拔河作为比喻手法作画,是一个想象了丰富的作品,采用抗疫,表达了医护人员与病毒之间的生命争夺。面对凶神恶煞的病毒,医护人员费尽全力地拼搏,最终战胜病毒,画的场面逼真,形象也很好的表达出来了,布局饱满,色彩鲜艳,值得点赞。

平度市经济开发区小学 二年级十班 崔凯瑞

指导老师 杨海波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以三个小朋友形象作画,通过表现小学生,做到听爸爸妈妈和老师的话,在家不出门,好好预习,坚持体育锻炼,不给国家添乱为主题,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以这种表达形式直扣主题,是一幅现实写真作品,画面整洁,线条流畅。整体表现力较强。

平度经济开发区小学 一年级十二班 董庆硕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小同学作画认真,无论在造型还是色彩都表现的不错,作为一年级的作品能从画面中展现你开阔的想象力,发挥了你聪明的绘画天赋,值得点评;作品围绕《众志成城携手抗击病毒》的主题绘画了人物、警语、口号,画面整洁,构图匀称完整。

浮山小学 车炳熠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的画很新颖,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画笔很好的勾勒出自己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非常棒!这幅画大胆的创意变形金刚天下无敌作为画面的主要内容,线条大胆流畅、色彩鲜艳,构图也很完整,丰富靓丽,表现出了自己的绘画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