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绘画作品(93)

2020-02-27 14:58

摘要:城阳区和美教育集团4.6赵敏静【点评】青岛YINHAIACADEMY美术教师隋超睿,多次获得全国美育奖项作品色调统一,搭配和谐,元素简单,人物的刻画非常细致,动作很生动且充满力量,高举武器打败病毒,两...

城阳区和美教育集团 4.6 赵敏静

【点评】青岛YINHAI ACADEMY美术教师隋超睿,多次获得全国美育奖项

作品色调统一,搭配和谐,元素简单,人物的刻画非常细致,动作很生动且充满力量,高举武器打败病毒,两边的文字框装饰也很有创意,标题的颜色也进行了双色交替,颇具设计感。

城阳区和美教育集团 5.6 周可欣

【点评】青岛YINHAI ACADEMY美术教师隋超睿,多次获得全国美育奖项

作品运用绘画的方式,元素简单,人物的刻画非常细致,表情动作生动形象,思路清晰,主题表达明确;作品的绘画风格统一,充满了童趣,画面的构图合理。是一幅很用心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