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9)|致敬最美的逆行者

2020-02-27 09:45

摘要:城阳实验小学6年级11班 纪文轩 指导老师:崔英

最美的逆行者们:

2020年春节来临之前,我们的国家就被一种新冠状病毒所攻击。这种病毒就像一片暴风雨来临之前的乌云,笼罩在整个国家的上空,人们被压的喘不过气来,感到无比恐慌和无助。

现在病毒猖獗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安全,在这最危险的时候是你们勇敢的站了出来,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奔赴前线,舍命去挽救那些被病毒感染的人们,在一个个无辜却饱受病毒折磨的生命面前,你们毫无畏惧尽最大的努力,在和时间赛跑和病毒斗争,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场上你们你们就是中国百姓的救星,是人类最美的天使。你们也有自己的深爱的亲人、朋友、爱人,有自己的家庭,你们心中也许有许多的牵挂,也许有说不尽的话想对他们说。而你们却带着

牵挂和不舍来到疫情前线。在网上我看了一位丈夫在即将奔赴前线的妻子大喊:只要你平安回来,全年的家务活我全包……,我被这些英勇的白衣天使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可贵精神深深感动,在危难之际,你们挺身而出毫无畏惧,国家和人民需要你们这样的白衣天使,你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

在前线你们的工作十分艰难,你们每天憋在口罩、手套和防护服里面,有的甚至一天就能上一次厕所,睡两三个小时,工作一天下来,你们的双手让汗水浸的皱皱巴巴的,有的医生的手都变红了,甚至有的手都脱皮了。有的女孩为了工作剪掉了美丽的长发……,写到这里我已经热泪盈眶,泪珠不自主的滑落下来,我却又不知该如何表达我内心的情绪。千万万语汇成一句话:“你们辛苦了,白衣天使”。

作为一名小学生,现在我还没有能力帮助你们,但是我会默默的祝福你们,希望早日战胜疫情,你们平安归来!

城阳实验小学6年级11班

纪文轩

指导老师: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