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绘画作品(4)

2020-02-26 19:43

摘要: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初三四班王春玥【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该画作一眼可以看出作者绘画的心愿,用画笔清晰的勾勒出面对此次疫情的突然来临,白衣英雄们站在一线依然坚挺在岗位上,他们就是这场战...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初三四班 王春玥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一眼可以看出作者绘画的心愿,用画笔清晰的勾勒出面对此次疫情的突然来临,白衣英雄们站在一线依然坚挺在岗位上,他们就是这场战争的英雄! 整个画面布局合理,构图线条流畅鲜艳的中国地图闪亮的五星红旗作背景,更能凸显祖国强大的力量,表现手法新颖,且画面有较强的层次感美感也很丰富。

 青岛二十四中学 七年级三班 王楠楠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名同学的画作表现手法很独特,不难看出该作者是一个怀揣一颗善良同学,铅笔画勾勒了一个观音菩萨,想用观音菩萨的形象造型表达保佑疫情当前全国人民平平安安远离病毒的的善良寓意画作绘画线条细腻流畅,构图比例准确,有一定的画画基础。

青岛市宁安路小学 四年级2班 薛嘉宜

推荐老师:王艳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画的毫不含糊,大胆流畅的线条,色彩鲜艳的画面,完整合理的布局,都能看出作者有一定的绘画天赋,整个画面清爽,内容饱满易懂,画笔尽情描绘了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同时也表现了我们志成城一起战胜病毒的决心和信心武汉加油!

青岛市24中学 初二(3   杨元龙

推荐老师:王清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画作充分发挥了作者的想象力,勇于创作该绘画选多个画面,表达的主题是“疫方有难,八方支援含义同时用和平鸽寓意祖国大地终究战胜疫情,愿国泰民安山河无恙此作品构图布局合理,线条简洁,着色细腻同时也画出了立体的感觉

青岛李沧区实验初中 八年级二班 于一凡

推荐老师:褚克凤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画风有独到之处,勾勒的内容丰富多彩亮点是用自己的超强的想象力将火神山和雷神山画活,呼应了画中人物抗击疫情的高大气概和勇于作斗争的信念,一眼看出画的中间是钟南山院士,说明作者有一定的绘画功底,绘图准确,整个画面线条流畅、着色鲜艳明快有很好的视感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