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绘画作品(5)

2020-02-26 19:25

摘要:青岛宁安路小学 四年级三班 郝乐仪【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小朋友的这幅作品画面主题鲜明,纯粹的线条人物场景描绘和色彩搭配很好地展现了画面的表现,表现的很有立体感,运用...

 青岛宁安路小学 四年级三班 郝乐仪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小朋友的这幅作品画面主题鲜明,纯粹的线条人物场景描绘和色彩搭配很好地展现了画面的表现,表现的很有立体感,运用勾边线条和涂色使得画面清晰干净,以引人的想象力表达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蔓延,医务工作者奋勇直前、披荆斩棘,让肆虐的病毒无处躲闪的写实构思。

崂山区浮山小学五年级三班  李冠霖

推荐老师:王红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从你的作品中可以看出你的想法很独特,以武汉长江上空四只握在一起的强壮有力的大手为中心,显示了我们国家强劲的实力和军民团结一致战胜这次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凸显了我们与武汉在一起的主题,画面非常丰富清爽,色彩运用的也非常的棒,整个画面视觉力很强。 

李沧区实验初级中学 8.2 刘心怡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素描画临摹的非常准确到位,一眼可以看出人物雕像——钟南山院士,该同学有很好的绘画天赋,整个素描画构图比例掌握的到位、画笔流畅、娴熟有较高的绘画功底同时作品表现的主题也很好,画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全国人民的偶像,肯定作者是怀着崇拜的心情,画的这幅画,是一幅值得圈点的好作品

青岛海诺双语小学 401班柳如意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画面人物表情丰富绘画大量不同人物表情,这个就很不简单,该同学细细的慢慢绘画,体现你很有耐心,画画有一定的基础绘画技能,画出了自己的想法,很好的表现了医务工作者冲进最危险的火神山场面表现力出色。

枣山小学 六年级二班 田佳馨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的作画认真、细心,想象力丰富,绘画中有独自的想法,飞扬的画笔充满整个画面,用色和涂色都很到位,绘画的技巧掌握的也很好,主题表现了我们的健康平安是因为有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替我们负重前行,保卫着我们!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是一幅不错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