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绘画作品(6)

2020-02-26 17:37

摘要:青岛枣山小学四年级5班聂子钰【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一看到这幅多彩的绘画,你一定是一位聪明可爱的女孩,整个画面充满着自信,细腻、小巧的作品体现了你的灵气,你的构图明了的传递了向逆行者致敬...

青岛枣山小学 四年级5班聂子钰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一看到这幅多彩的绘画,你一定是一位聪明可爱的女孩,整个画面充满着自信,细腻、小巧的作品体现了你的灵气,你的构图明了的传递了向逆行者致敬,守护生命一起走上街头,繁花与共!中国加油!此作品在造型和涂色上表现的都很好。

山东青岛大学路小学六年级二班 辛畅霆 12岁 指导教师:庄鸿雁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你有一颗热爱画画的心,见到你的画就知道你很聪明,想法新意,画的也很专注,从作品上的白衣天使去一线的背影,可以看出你想表现的主题是一线医护人员的昼夜奋战,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役中,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今后在上色的时候涂的色块再鲜艳些就更好了。 

 青岛第五十中学 八年级五班 陈荟如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的画作与众不同的思维审美意识以及自己的意志和情感都投入到整个画中,画面清爽,构图独特,色彩鲜艳,洁净又不失灵气,展现了画面充满者智慧的光芒;画中映入眼帘的是两个人的半边脸,象征的是医生和群众。他们分别以严峻的神态和坚毅的眼神,很好的表现出人民对这次疫情众志成城、一腔热血的态度和精神!

青岛第50中学 七年级六班 丁浩婧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作品展现了作者对绘画多样性的渴望,有很好的绘画思维,有一定的表现力,此画构图准确,清爽,构图内容充分表达了两个为疫情努力奋斗的职业——医生和警察的形象,用简练的手法描绘出主题意境,画风简练明快,有一种全新的感觉。

 青岛第50中学 七年级八班 杨晨曦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对绘画有兴趣,灵巧的蜡笔简单勾勒出丰富内容的画作,绘画内容很有自己的想法将病毒画一个恶魔形象,我们小朋友不惧怕病毒,敢于斗争的寓意,的想象力非常多彩,值得点赞;着色色彩鲜艳,流动的蜡笔充满整个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