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绘画作品(48)

2020-02-20 15: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24中初一2班关天泽指导老师杨凌云【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马晓玥画面构图饱满,人物刻画细致,主题突出。画面线条流畅,色彩把握不错。有一定的造型基础,希望你继续努力,在绘画的领域继续加强,期...

青岛24中 初一2班 关天泽

指导老师 杨凌云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构图饱满,人物刻画细致,主题突出。画面线条流畅,色彩把握不错。有一定的造型基础,希望你继续努力,在绘画的领域继续加强,期待你更优秀的作品。

青岛辽源路小学 2017级2班 李玥阳

指导老师 郑诏群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突出主题,生动形象。表达了对解放军、对医生的致敬。构图饱满,画面表现力强,有一定的绘画基础。

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 三年级五班 刘语涵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绘画作品:画面主题突出,人物生动形象。有良好的表现能力。线条流畅,颜色搭配合理。有自己的绘画风格。

手抄报:你的手抄报画面干净整洁,字体工整认真,内容丰富,构图上完整。相信你在创作之前一定做了大量的工作。你一定是一个认真好学的孩子。画面在配图上紧紧贴合了主题,用色清爽,搭配合理。通过这幅手抄报体现出了你优秀的绘画技能和创作思维。加油!相信你会更棒的!

崂山区实验幼儿园北村园 大二班 宗奕伊   

指导老师 郑屿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6岁的小朋友用画笔表达出了生活中发生的场景。画面真实,附有童真。画面细腻,刻画认真,颜色亮丽,内容充实。深深地表达出了父爱的伟大。希望今后你能用画笔记录出更多的日常点滴。            

平度市李园小学 五二班 邵佳睿

指导老师 代海妮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构图饱满,人物刻画细致,主题突出。生动地表达出了抗击疫情的战士们冲锋前进、不畏艰险的画面效果。画面线条流畅,色彩把握不错。有一定的造型基础,希望你继续努力,在绘画的领域继续加强,期待你更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