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绘画作品(70)

2020-02-18 13:3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书院路小学庆嘉贺【点评】通过画面告诉人们吃野生动物的危害,将会病毒缠身!画面以强烈的对比,突出了主题,人物夸张有趣,色彩统一,细节丰富,刻画生动。画面整体把握到位,图文并茂。青岛书院路小学张茹涵【...

青岛书院路小学 六年级二班 庆嘉贺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通过画面告诉人们吃野生动物的危害,将会病毒缠身!画面以强烈的对比,突出了主题,人物夸张有趣,色彩统一,细节丰富,刻画生动。画面整体把握到位,图文并茂。

青岛书院路小学 五年级二班  张茹涵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以中国传统艺术剪纸表现形式,不仅表现了防疫情,也突出了过年红红火火的喜庆之意,刻画细致、认真,有创意!画面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多彩,你一定是一个有创新意识,敢于通过画面表达自己的小朋友。以四格漫画的形式表现“战疫情”,想法独特,人物刻画生动、细腻,动态比例把握较准,表现力强。线条流畅,有一定的绘画功底。希望你在美术的道路上越来越努力,一定会创作出更加生动的作品!

书院路小学 四年级五班  王凯蒂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以漫画的形式突出主题,构图饱满,有层次,色彩丰富,对比强烈,细节刻画到位。画面细腻,颜色亮丽,内容丰富,构图上比较饱满。有自己独特的想法。相信你继续坚持,会有更出色的作品。

崂山育才学校小学部 二年级四班  张博文  

指导老师 孙晓晓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完整,主题突出,想法新颖。构图合理,层次清晰。色彩对比强烈,搭配合理,涂色均匀。线条生动、流畅。文字工整,图文并茂。一看你就是一个认真,细致的孩子。

城阳区国城小学 五年级八班 张佳璐 

指导老师 周雪涛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想法新颖有创意,画面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深意,构图有对比,色彩较统一,人物刻画生动有趣,整体效果佳。涂色均匀,画面整洁、清气。有自己独特的想法。相信你继续坚持,会有更出色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