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崂山区育才学校二年级四班:七彩少年花样亲子跑

2019-10-08 17: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家长们由于忙于工作,平时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周末孩子们的时间也被大大小小的补习、兴趣班填满,锻炼放松的机会也不多,亲子跑成了不可多得的机会。

家长们由于忙于工作,平时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周末孩子们的时间也被大大小小的补习、兴趣班填满,锻炼放松的机会也不多,亲子跑成了不可多得的机会。

本着“奔跑、有爱、有意义”的活动理念,10月7日清晨,参加比赛的家长和孩子们早早来到世园会,孩子们一个国庆假期没见,兴奋地围在一起,聊着假期的趣事,三三两两,追逐嬉戏,家委会的家长们,组织大家签到、合影并互相帮忙把号码牌带在衣服上。

崂山区育才学校小学部二年级四班七彩班家委会组织这次集运动、交流于一体的特色家庭亲子跑活动,希望可以培养孩子的运动健康观念和关爱他人意识。跑步前,孩子和家长一起做热身运动。跑步时,一家人互相鼓励陪伴,完成同一个目标。多方面沟通加强了亲子之间合作的机会,让孩子对家庭多一份归属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