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沙画架子鼓武术轮番上阵 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这场合唱比赛“超吸睛”

2019-09-30 20: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盛世一曲献祖国,高歌奋进新时代。9月30日,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体育场内回荡着《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来自七年级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用歌声献礼祖国,共庆70...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盛世一曲献祖国,高歌奋进新时代。9月30日,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体育场内回荡着《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来自七年级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用歌声献礼祖国,共庆新中国70华诞。比赛现场,同学们在合唱中巧用沙画、琵琶、大提琴、毛笔字等形式,创意满满。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校长战志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七年级十六支队伍组成,各参赛队伍经过精心的准备和排练,用饱含真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真挚的情感。比赛开始,每支队伍换上精心准备的服装,拿上道具,轮流上台表演,节目精彩又富有创意。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华民族,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了每一首歌中,赞扬了为实现民族复兴而不断奋斗的每一个中国人。

其中,一曲《厉害了我的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当代青少年励志用青春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保卫黄河》气势磅礴,唱出了中华儿女团结一心,振奋中华的民族精神。最终,七年级十五班凭借出彩的表演获得了比赛最高分。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热情高涨,不仅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学校举办的庆国庆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程度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参加合唱的师生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取得了许多历史性的成就,大家都为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感到骄傲。作为二实验的一份子,祝愿祖国越来越好,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青报教育在线 李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