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唱响爱国主旋律 共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2019-09-30 20: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30日,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举行“颂歌献祖国,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9月30日,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青岛市教育局“十个一”行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举行“颂歌献祖国,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牟善伟校长、马新民副书记等学校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乐章。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合唱比赛在全校师生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二十四组参赛队伍依次登台表演,他们队形整齐、服装统一、精神饱满,为大家献上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嘹亮的歌声、优美的乐曲,歌颂幸福的新征程;欢快的舞姿、奔放的激情,舞动和谐的新时代。同学们深情投入,观众们掌声迭起,大家一起感受着经典歌曲的生命力,体会着动人心魄的祖国魅力。

比赛的最后,校合唱社团献唱《天耀中华》,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进过紧张的评分,孙奎元副校长宣布最终的比赛结果。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获奖班级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家长代表为三等奖获奖班级颁奖、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马新民为二等奖获奖班级颁奖、学校牟善伟校长为一等奖获奖班级颁奖。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以唱歌为载体,唱响爱国主旋律,共迎新中国七十华诞。比赛的举行,激发和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展现了良好的校园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相信全校师生会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之中,用实际行动谱写未来新华章。

青报教育在线 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