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二班:向退休教师献唱《中国》

2019-09-24 18:3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10日,青岛嘉峪关学校邀请退休老教师重回校园,三年二班的学生作为学生代表,向老教师们倾情演唱《中国》。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9月10日,青岛嘉峪关学校邀请退休老教师重回校园,三年二班的学生作为学生代表,向老教师们倾情演唱《中国》,祝福亲爱的老师,祝福伟大的祖国。

教师节当天,嘉峪关学校上空飘扬着悦耳的歌声和学生们的笑语,学生们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卡片为心爱的老师“颁奖”。

中华民族历经千年沧桑而不衰,风雨飘摇而魂魄不散。老师们在教育战线上的不懈追求和勇于探索,也是在为中国梦砥砺前行。就如学生们唱的那首歌,“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中国梦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梦。

有人说教育是一条孤独的路,老师日复一日的辛勤耕耘,青丝变白发;有人说教育是一条成就的路,三尺讲台见证灵魂深处的万紫千红;还有人说教育是一条精彩的路,当稚嫩的笑脸遇上慈祥的目光,这一刻,欣慰之花、感激之花、激励之花,百花齐放!

青岛嘉峪关学校 三年级二班 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