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崂山育才学校二年级四班:与国旗合影,育才少年送祝福

2019-09-24 14:30

摘要: 9月16日下午,崂山育才学校二年级四班的学生们和班主任一起,身穿班服,用队列摆出数字“70”,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9月16日下午,崂山育才学校二年级四班的学生们和班主任一起,身穿班服,用队列摆出数字“70”,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这次活动正是响应学校近期组织的“童心向党,梦“响”成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孩子们手捧“我爱你中国”,多角度地拍下与国旗的合影,并结合队礼拼出心形图案,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这次合影让孩子们更加懂得了胸前那鲜艳的红领巾是红旗一角的深刻含义,每一张照片都反映出崂山育才学校小学生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崂山育才学校通过一系列爱国主题活动,向全体师生宣传新中国成立的重大意义,宣传祖国发展进程中展现的爱国主义精神,对广大学生进行重温历史、勿忘国耻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青少年的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崂山育才学校二年级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