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四十二中教师节活动:庆佳节 贺祖国

2019-09-13 11:2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12日,青岛四十二中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

青报教育在线www.iqdedu.com 9月12日,青岛四十二中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

老师们以工会组为单位,分别以“三句半”的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学校、歌颂老师,并结合本组的学科特点和组员优势,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表演。

学校行政、总务组以舞台剧的形式,传达出对祖国的歌颂和对学校的祝福;语文组原创台词收获连连掌声;英语组身着水墨风青花瓷长裙,颜值爆表;数学组妙趣横生,创意满分;史地生组实力演绎全时空共育桃李;物化政组妙曼红裙、西装革履,歌颂祖国,赞美新时代;教导处上演花样舞台,专业级“演员”收获阵阵喝彩;音体美组文武双全,诠释着浓浓爱校情,会场中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

活动最后,校长杨芳对青岛四十二中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师们新学期的工作的提出更高的期望。杨芳表示,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用温暖的心感受集体的幸福,用温暖的话语团结凝聚美美与共的氛围。

通讯员:宫丽萍 青报教育在线 李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