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鲜花绿植献给最美的教师 青岛外事学校表彰优秀教师

2019-09-10 22:2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温情的绿植、热烈的表彰、动人的歌曲,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让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的老师们倍感温馨与激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温情的绿植、热烈的表彰、动人的歌曲,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让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的老师们倍感温馨与激动。

“老师们,辛苦啦!”9月10日,青岛外事学校的校领导们一早就来到校门口,手捧象征活力与希望的绿萝,亲手交到每一位老师的手中;走进五彩气球装饰的教室,同学们用动情的班歌迎接每一位老师的到来。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声声教师节快乐的真诚祝福,让老师们感动不已,为老师们开启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节日当天的重头戏是教师节表彰大会。会上校长褚维东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祝福,并代表学校宣读在过去一年中获得荣誉及为学校重点工作做出优异成绩的教职工和团队的表扬决定。

一簇簇鲜艳夺目的花朵送到青岛市优秀教师徐妍,青岛市教学能手董新芹 徐琦、王鸿,青岛市中职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孟静等老师的手中。

“目前外事学校正值调整转型期,专业的变化、办学场地的调整,带给了我们新的机遇,对我们老师来说也是新的挑战。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立足各自的岗位,用自己的情怀和智慧,用自己的爱心和学识来培养德智体美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栾爱玲、邢智宏、盛晓梅、倪艳青、孟师冰、宫颖君、郭建东等部分受表扬的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于寅生代表学校向受表扬的个人和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受表彰的老师给予积极的肯定,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她们履职尽责、辛勤耕耘、勇于追求、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外事进入新时代”建功立业!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  通讯员 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