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立德为先 坚守初心 辽源路小学师德月活动启动

2019-09-09 17: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9日,随着全体教师在辽源路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王宁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学校以“初心写在岗位上,使命融入行动中”为主题的新学期师德教育活动顺利拉开序幕。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9月9日,随着全体教师在辽源路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王宁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学校以“初心写在岗位上,使命融入行动中”为主题的新学期师德教育活动顺利拉开序幕。

围绕市北区打造厚德上进仁爱的教师队伍,培育博学业精绩优的名师队伍,守好清正廉洁自律的党纪底线,努力做到队伍建设有新气象的师德工作要求,师德月活动启动后,青岛辽源路小学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将积极开展“守初心,铸师魂”先锋岗建设活动、争创立德树人好教师、全员育人好导师、家校共育行动、校园开放日、大讲堂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美誉度,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念与决心,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国家”的引路人。

市北区优秀党员宫丽莎代表教师发言。号召全体教师提高认识,把教师节作为新起点,用爱坚守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懈追逐教育梦想,奋发有为、精诚铸就辽源路小学和乐教育新篇章!

学生眼中,教师是“吐辞为经,举足为法”的人生楷模,在师德月活动启动现场,同学们纷纷以“纸短情长话师恩”“童声悠扬赞师情”等方式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面对孩子们的真情流露,教师们不仅品味着职业的幸福,更铭记“教书育人”的责任使命。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