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首战摘银!青岛莱芜一路小学花跳小将征战国际比赛!

2019-07-15 12: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莱芜一路小学花样跳绳精英队的5名同学参加了2019年跳绳世界杯赛,获得银牌和铜牌的好成绩。

2019年7月1日-7月13日,2019年跳绳世界杯赛在挪威奥斯陆举行。本次跳绳世界杯比赛共吸引来自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975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青岛莱芜一路小学花样跳绳精英队的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国际赛事。

一年来,学校积极备战,并多次邀请全国跳绳中心领导、优秀教练员对花样跳绳队的学生进行专项训练和赛事指导。本次比赛学校运动员参与了四人同步花样、四人交互绳花样等12个项目的比赛,均获得优异的成绩! 

速度与花样齐飞 四人同步摘得银牌

陈姿铮、王浩瑜、王达济、吕思瀚四名小将,一路过关斩将,在四人同步花样的比赛中沉着冷静,表现优异,这个项目不仅要求参赛运动员个人技术水平过硬,更需要各位参赛运动员配合默契,小将们顶住了赛事压力,在11-12岁混合队中勇夺银牌,登上了国际绳坛的领奖台!

激情与活力并进 两人车轮花样摘得铜牌

在10岁及以下混合组的两人车轮花样项目中,陈姿铮和王达济两名小将配合默契,踏着准确的音乐节点,挥舞着手中轻盈的跳绳,令人眼花缭乱的高难度动作,演绎了完美的绳技,比赛中他们从容淡定,整套动作表现的行如流水,勇夺铜牌!

30秒速跳是一项竞争极为激烈的比赛,各个国家的运动员都对这个项目摩拳擦掌、虎视眈眈。不仅考验运动员的速度、持续爆发力,对运动员的心理素质也是极大的考验,一旦失误,便有可能与最高领奖台擦肩而过。王达济同学在30秒速跳中获得男子组10岁及以下组别的第五名。

荣耀时刻

少年强则国强!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是队员们每天刻苦又自律的高强度训练。学生们每天早上和下午放学后都需要参加训练,除了学习跳绳技术还要进行体操、街舞等技巧训练。他们不仅运动能力出色,学习成绩同样优秀。一年来,这支队伍经历了诸多挑战。在学校、老师、家长团队的齐心协力下,学校的跳绳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在与全国及国际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的过程中,展现了市南学子不畏挑战,勇于拼搏,勤奋坚持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