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家校同心,携手同行 青岛包头路小学开期末家长学校培训会

2019-07-10 15:2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最完美的教育是学校与家庭的结合。此次家长会,家长学到很多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技巧,真正达到了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这一目标。

为了实施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实现家校携手共育成才的目标,7月2日,青岛包头路小学组织召开“家校合力,尚善优能”主题家长培训会暨期末表彰会。

会议第一项,家长学校分管主任分别从“立足优质,斩获佳绩”、“家校同心,携手育人”几方面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凭着先进的办学理念本学期取得的显著成绩,家校携手合作,加强“十个一”项目行动收获蓓蕾芬芳的育人效果。并表彰了22位优秀家长和优秀读书明星家庭。最后提出假期加强学生安全、阅读、社会实践,参与内涵丰富、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等建议,以便让孩子过一个充实而又受益的暑假,不断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身体素质和艺术素养。

会议第二项各班进行“家校合力,尚善优能”家庭教育指导专题讲座和禁毒宣传教育培训活动。班主任引导家长正确面对期末质量检测,形成正确的教育观,重视孩子习惯的养成,密切家庭与学校的联系,共同关注孩子成长。各班任课教师与家长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坦诚的反馈交流。家校通过真诚交流沟通,在教育和管理孩子方面形成共识:家校联合育人合力,方能促进孩子长远发展。

最完美的教育是学校与家庭的结合。此次家长会,家长学到很多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技巧,真正达到了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这一目标。家校携手,守望孩子的成长,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