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青岛包头路小学:有效复习,收获硕果

2019-07-09 14:1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阳光灿烂的早晨,青岛包头路小学迎来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升国旗仪式。

阳光灿烂的早晨,青岛包头路小学迎来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升国旗仪式。

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礼。

接着三年级二班的王紫渲同学做了“期末复习总动员”的讲话。做到有效复习,王紫渲同学总结了以下两点:首先,认真复习。复习不是机械的背诵知识,而是巩固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在实践中。其次,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学习效率。课上认真听讲,用心思考,积极记忆、不懂就问、有错必改、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做好堂堂清、单元清。

最后王紫渲同学还提出倡议:在抓好期末复习的同时,每一位同学应一如既往地遵守好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常规纪律是搞好学习的前提和保证,做一名“尚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