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青岛包头路小学获“国际生态学校”荣誉

2019-07-08 15:2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包头路小学荣获环保部宣教中心颁发的“国际生态学校”荣誉!

近日,青岛包头路小学荣获环保部宣教中心颁发的“国际生态学校”荣誉!

青岛包头路小学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学校踏上了“生态追梦”之路,从“青岛市环境友好学校”,再到刚刚获评的“国际生态学校”,这份荣誉是对学校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坚持走绿色生态文明教育之路卓有成效的充分肯定!更是包小走文明生态之路,全面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的有力证明!

创建国际生态学校过程中,学校全体干部教师都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和力量。聚焦“垃圾分类教育”“生物多样性”主题研究,加强职责分工、组织管理,成立了闫校长担任组长、许校长担任副组长的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王秀丽主任具体组织创建工作,高扬老师、徐红老师、王艳令老师、张先凤老师按照分工,带领生态委员会的同学认真按照“生态学校七步法”开展创建工作,做了大量细致的宣传、研究、实践工作。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使同学们以生态文明为己任,激发了实践、探索的兴趣和环保责任意识。学校领导为在国际生态学校创建中付出大量的心血5位干部老师颁发绿植纪念品,希望绿色环保理念能继续扎根在每位包小师生心中,继续带动身边的每个人履行生态责任,践行绿色环保行动。

在环保国际生态学校创建活动中,很多同学表现出色,苑诗雅、王雨欣、荣佳怡、李小熠、綦怡然被评为国际生态学校优秀同学。

让环保的足迹踏遍校园内外,让生态的理念长留心中。未来,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持“尚善教育”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生态文明教育的新方法、新举措,不断丰厚生态文明教育的新思想、新内涵,努力充实学校尚善教育内涵和品牌影响力!每个包小人行动起来,继续支持环保,践行环保,为环保,为家乡贡献的环保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