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商务学校“3+4”物流管理本科录取名单公布

2019-07-06 17:3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商务学校与青岛理工大学合作的“3+4”物流管理本科(试点)录取线为583.5分。

7月6日,2019年中考成绩已经公布,3+4本科分段培养录取工作已经展开。青岛商务学校与青岛理工大学合作的“3+4”物流管理本科(试点)录取线为583.5分,录取名单详见下表。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32-82658089、67755856。

青岛商务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到时间: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上午8:30新生报到;10:30召开新生家长会;8月1日(星期四)新生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报到地点:青岛商务学校贵州路校区,地址: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1号(25路、316路等多辆公交车“团岛”站)。

3.报到要求:穿戴整洁、朴素大方,不烫发,不染发,不化妆,不佩戴首饰,男生不留长发,女生不穿高跟鞋,仪容仪表符合中学生身份。

二、准备材料

1.准备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带本人身份证的一页)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4张。

2.学生自带黑色中性笔、笔记本。

3.军训期间午餐费等140元/人。(住校生早晚餐费另收)

4.学生身高、体重数据。

三、报到流程

看分班榜→在操场找班级引导牌→指定教室报到→进行班级教育

四、开学前安排

8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住宿生报到,购买宿舍公寓用品320元/套(暂定),安排军训期间住宿、其它生活物品自带。

8月18日(星期日)上午7:30至24日(星期六)新生军训、分发夏季校服;军训期间自备白色短袖衫、蓝黑色运动裤、白运动鞋。

9月1日(星期日)上午9:00住宿生到校,安排宿舍。

9月2日(星期一)上午7:40全体学生到校,学前准备、学生教育、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