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超越梦想,青春起航 崂山十中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7-04 15:0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9年7月3日,崂山十中2016级学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典礼。

2019年7月3日,崂山十中2016级学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典礼。

清晨7:30,同学们怀着无限眷恋之情和父母一起回到学校,学校用红地毯欢迎他们的到来。

毕业生个个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毕业签名墙下”,庄重的签下了各自的名字,把纪念永远留在了母校。

毕业汇演在李璟然、朱凌峰两位同学的主持下,以全体师生和家长齐唱国歌拉开了序幕。

整个汇演分为回忆、感恩、展望三个篇章。

回忆篇

首先播放了视频短片,两位班主任将三年来的精彩瞬间编辑成5分钟的短片,重现了这三年同学们的成长过程。随后九年级一班班主任阎立华老师、九年级二班班主任陈海杰老师和年级主任陈吉兆老师分别致辞。接下来,学校对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家长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颁奖结束后同学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感恩篇

首先有学生代表李嘉欣同学和家长代表徐传启先生分别致辞。接下来播放了学生们自己录制的短视频,视频中同学们表达了对每一位老师的感激之情。随后尹相京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家长向学校赠送了锦旗。

展望篇

尹相京校长为毕业典礼致辞,尹校长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初中学业,并顺利升入高一级学校。肯定了老师和家长的辛勤付出,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进取,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紧接着,毕业班的同学向全体任课教师献上鲜花,表达了对老师、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同学们不舍和眷恋中结束了,来,让我们和父母手挽手,跟老师道个别、踏过红地毯,勇敢的走过毕业之门,带着十中的嘱托和祝福,走向希望的未来!

同学们,衷心祝愿你们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愿你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与欢乐、写满辉煌和壮丽!愿同学们走好未来之路,铭记崂山十中的校训(读书、明理、做人、成才),不忘师恩,感恩父母,友爱同学,追逐梦想,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祝福一路平安,一帆风顺!